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答谢VIP客户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武平支行的支持与关心,近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联合武平县中医院联合举办“阳康后中医养生调理名医讲堂”健康养生讲座活动。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举办中医养生调理名医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武平县中医院内科主任为客户开展“阳康后调理”为主题的养生讲座,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提供个性化养生保健指导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并开展反诈、理财等相关知识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反诈意识和理财风险意识。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获得客户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将金融服务和非金融增值服务相结合,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下一步,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将舒适、便捷、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送至客户身边。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