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蚂蚁庄园2020年12月7日更新几个题目,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为什么积雪融化时会更冷,这个问题答案是什么,很多人不是很清楚的,怎么解析出来,下面就介绍下蚂蚁庄园2020年12月7日答案是什么。

问题: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为什么积雪融化时会更冷

融化吸热、增湿

冷却空气

答案:融化吸热、增湿

答案解析:“下雪不冷化雪冷”是因为积雪融化时会吸收周围环境的大量热量,导致温度降低;化雪时还会导致空气中的湿度上升,因而降低了衣服的保暖效果,人自然就感觉更冷了。

俗话说下雪不冷化雪冷为什么积雪融化时会更冷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7[多图]图片2

下雪不冷:首先大气中需含有较冷的冰晶核;第二就是充分的水汽;第三是0℃(冰点)以下。下bai雪前或下雪时,一般冷空气带着湿气,当水汽变成雪花时也会释放出一定的热量,因而温度下降并不多,这就使得下雪前或下雪时并不是很冷。

化雪冷:化雪时往往是晴好天气的时候,低空受冷气压控制,气温则开始下降。因而虽然阳光明媚,但气温仍然处于“冰点”;同时积雪融化本身也会吸收周围环境大量热量。此外,化雪时会导致空气湿度上升,因而降低了衣服保暖效果,人自然就感觉更冷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