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索尼PS Vita停产 明年3月8日开始正式退役 也许对于很多玩家来说,PS Vita在几年前都被索尼抛弃了,可毕竟每月的PS Plus还会更新游戏,这么说是不准确的。

PS Vita停产 明年3月8日正式退役 PS Plus的月度会员游戏不再开放

不过,在2018年初,索尼官方宣布,从2019年3月8日开始,PS Plus的月度会员游戏将不再开放给PS3和PS Vita。当时,索尼给出的原因是,他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切换到PS4平台了。

当然,在3月8日之前参与下载的游戏包括存档不受影响,依然是有效的。

PS Vita停产 明年3月8日正式退役 PS Plus的月度会员游戏不再开放 

近日,来自的express报道指出,西班牙成为了第一个正式对PS Vita停产的地区市场。确认这一消息的是,索尼PS西班牙的官方推特账号。

分析人士称,以西班牙为开端,不难推测,会有更多地区加入PS Vita的退役行动。

资料显示,PS Vita于20111年1月份公布,后续还有2013年的PSV 2000机型,由于没有在智能手机浪潮中利用强IP将PS Vita市场稳固,从而导致索尼的掌机战略崩塌。

然而,任天堂却并没有损失很大,反而是随着Switch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在电玩圈的地位。

附4月PS Plus游戏:

Mad Max (疯狂的麦克斯,PS4)

Trackmania Turbo (赛道狂飙:涡轮,PS4)

In Space We Brawl (打架在太空,PS3)

Toy Home (玩具屋,PS3)

99 VIDAS (PS Vita)

Q*Bert Rebooted (PS3/PS4/PS Vita)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