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3月是个手机发布季,而其中,刘海屏将成为不少厂商选择的新设计语言,虽然说有跟风iPhone X的嫌疑,但苹果的带动其实也是产业链的意思,在100%全面屏还面临指纹、屏下摄像头等难题无法解决时,刘海成了必要的过渡。

定于3月27日发布的华为P20/P20 Pro新机就有望配备异形全面屏。其实除了外形设计,软件的适配也值得关注。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信号居左、优化刘海屏

iPhone X的优势在于苹果对iOS的完全掌控,而谷歌在Android P中刚刚给出了刘海屏的系统级解决方案,所以,华为基于EMUI 8.0/8.1还要做很多本地化的调教工作。

据外媒报道,P20自带的主题新鲜曝光,其中能窥探到一些针对性的变化。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信号居左、优化刘海屏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信号居左、优化刘海屏

因为截图的手机是现行EMUI 8.0,所以和主题中的风格(注意观察通知/状态栏)有了明显变化。比如,信号从右侧挪到了左侧,暗示中间要留出位置,同时一些系统级别的图标也进行了新的美化。

就目前掌握的资料,P20拥有5.7英寸显示屏,后置竖排徕卡双摄,可能组合为1200万+1600万像素,3320mAh电池,P20 Pro则是6寸,多配备了一颗1800万像素镜头,组成三摄,4000mAh电池。

共性方面,两者都是正面指纹设计、搭载麒麟970芯片,前后双玻璃材质。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信号居左、优化刘海屏

P20 lite

另外,还有一款P20 Lite手机,5.6寸刘海屏+后指纹,从泄露的真机着来看,其并未搭载徕卡技术的摄像头。

华为P20系统主界面曝光:信号居左、优化刘海屏

P20全家福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