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的新款的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其中,iPhone X是苹果iPhone诞生十周年以来,最具颠覆的产品。售价也达到了史上最贵,其中64GB版本定价8388元,256GB定价9688元

一台iPhone X能买多少小米产品? 看完吓一跳

接近一万元的售价,显然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起。有网友算了一笔账,一部iPhone X几乎可以买小米全套产品,基本齐活了。

从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到,iPhone X 8388元的起售价可以买到:

一台小米MIX 2(3299元)、一台小米净水器(1999元)、一个小米移动电源2 20000mAh(149元)、一台小米空气净化器(599元)、一个小米AI音箱(299元)、一个iHealth体温计(129元)、一套小米智能家庭套装(299元)、一个小米头戴式耳机(499元)、一台小米电视4A(1099元)。共计8371元,还有盈余

上述产品基本涵盖了日常生活经常用到的电子产品,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会怎么选?

一台iPhone X,还是小米“全套”?

一台iPhone X能买多少小米产品? 看完吓一跳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