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由Brilliant Game Studio制作的《史诗战争模拟器》是一款非常独特的游戏,本作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实现万人级别的同屏大战,而游戏中一些奇奇怪怪的元素又让它变得欢乐十足,充满了鬼畜的场景。

《史诗战争模拟器》更新 终于支持中文了

今日,官方在Steam上发布了一则公告,宣布本作的1.1补丁已经加入了对中文的支持,同时还增添了激光剑英雄、机甲英雄和龙骑兵等特殊的角色。

《史诗战争模拟器》更新 终于支持中文了

游戏已更新中文支持

《史诗战争模拟器》目前在Steam上推出的是Beta版本,游戏的总体评价为“多半好评”(75%好评),好评都得归功于本作古怪而又有趣的玩法,也有在今日得知游戏更新中文,前来专门“点赞”的国区玩家。而至于给出差评的理由,一般都是认为本作比较容易玩腻,内容实在太少,所以目前的版本暂时不太推荐。

《史诗战争模拟器》更新 终于支持中文了

鬼畜有趣,还很震撼

《史诗战争模拟器》更新 终于支持中文了

内容太少,容易玩腻

《史诗战争模拟器》目前Steam国区售价52元,游戏已更新对中文的支持,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去看看吧。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