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在苹果的大本营美国,iPhone依然够强势,Android只能默默的跟随,想要完全超越,一时半会儿恐怕是难以实现。

调研机构Kantar送出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3-5月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中,iPhone 7、7 Plus仍然是最畅销的手机,没有之一。

iPhone 7霸占美国市场:美大学毕业月薪可买6部

具体来说,iPhone 7系列霸占了美国智能手机市场20.1%,而整个iPhone占比36.5%,三星的S8系列占比8.1%,略低于去年同期S7系列(8.8%)。

目前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持续下滑,说到底苹果还是有两方面事情要做,第一售价太高,第二赶快出新品。

昨天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大学毕业生的起薪中位数为每年47358美元,按月薪计算为每月3950美元左右,这一月薪足以在美国购买6部32G版的iPhone 7(售价649美元)。

反观中国大学毕业生,毕业的平均月工资不到4000元,不足以购买一部最便宜的iPhone 7机型,这恐怕也是国内、美国iPhone销量呈现相反态势的最大主因吧。

相关阅读:

iPhone 8惹祸!苹果无解....

iPhone 7霸占美国市场:美大学毕业月薪可买6部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