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这边国产手机保内都找不到配件以至于没人管,那边,LG宣布,将对所有G6用户多提供给一年的免费质保,也就是从12个月扩展为24个月

据TheVerge报道,LG移动美国负责人Chang Ma进一步介绍,所谓的质保仅仅针对质量问题,而非“意外保”或者“换机保”,也就是说碎屏、认为损坏等问题依然需要付费维修。

按照LG的说法,他们发现用户的换机周期在拉长,因而做出了上述决定。

当然,该计划对于准备购买G6手机的用户也是有效的,但需要你在入手90天内在LG官网注册产品。已经购机的用户,则是需要在从今天算起90天之内完成注册。

据悉,本次延保仅对美国市场和欧洲市场有效。

因为LG G6确定国行无缘,所以内地用户也是无缘这项福利了。

配置方面,G6搭载了一块18:9 2880x1440分辨率的5.7寸LCD显示屏(成像素质奇高),四周圆角设计,骁龙821处理器,标配4GB内存,提供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300mAh,支持QC 3.0快充/IP68防水/HiFi,提供黑、白、冰蓝三种配色供选择,其中冰蓝为金属后盖。

良心!LG G6宣布对所有新老用户延保1年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