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联想旗下手机品牌ZUK在天猫上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风波,昨晚疑似被全部下架,今天又宣称是被抢购一空正在紧急补货。

京东这边倒是很稳当,据说京东之前集中采购了一批ZUK手机,正趁着618活动搞促销。

结果没想到,搞出了很诡异的局面。

诡异!联想ZUK Edge高配版比低配版更便宜

ZUK的最新旗舰ZUK Edge目前正在京东上做秒杀活动,但仅限6GB+64GB臻享版,价格秩序1749元,而配置较低的4GB+64GB标准版没有任何优惠,价格还是2499元。

没错,你可以少花720元,多得到2GB内存!

不过据称,ZUK手机目前的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即便如此低价秒杀,再加上ZUK品牌很可能即将终结,仍然缺乏足够的吸引力,而在天猫旗舰店内根本没有ZUK Edge,只要老旗舰Z2 Pro。

诡异!联想ZUK Edge高配版比低配版更便宜

诡异!联想ZUK Edge高配版比低配版更便宜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