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昨天,诺基亚新3310上架开卖。

待机一月!诺基亚新3310上架秒罄:300元

然而这款2G功能机的火爆程度真的是非凡,The Reg报道称3310上架后极速售罄,其中Vodafone最快。

待机一月!诺基亚新3310上架秒罄:300元

对此,诺基亚在FB页面回应,将立即和合作伙伴一道解决供货问题。

据悉,新3310升级到2.4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从900mAh增加到了1200mAh,满电情况下待机可以达到1个月。

此外,Nokia 3310复刻版还增加了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支持FM、MP3播放器,内置16MB存储(Micro SD卡)扩展。运行系统为Serie 30+ 平台,预装经典游戏《贪吃蛇》,英国售价39英镑。

3310的行货版也已经入网,预计上市快了,399来一发?

待机一月!诺基亚新3310上架秒罄:300元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