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官方已经确定Galaxy S8/S8+国行的发布会定于5月18日在北京古北水镇举行,但具体开卖日期并未透露。

马上发!三星S8国行开卖时间确定:售价惊人

今晚,三星手机工程师微博小号@戈蓝说 表示,S8/S8+国行将于5月10日开启预售,线上和线下同步。已经有线下门店接受预订了

马上发!三星S8国行开卖时间确定:售价惊人

该消息与此前爆料温和,5月10日开启预售,18日中国区发布会,25日首发开卖。

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售价了。日前,南宁移动在微信中提前透露了预约信息,显示Galaxy S8的起售价是5688元,办理合约仅需5088元。照此价格,S8+的售价妥妥6000+了。

马上发!三星S8国行开卖时间确定:售价惊人

对此,三星官方回应,请以官方信息为准。不过参考港版S8 5698港币(约合5050元人民币)的起售价,上述售价信息可信度较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多次爆料三星新品消息的微博数码博主@i冰宇宙 透露的消息,国行S8/S8+一律UFS2.1,在闪存上可以放心了。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