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CS:GO》国服的反作弊措施堪称史上最严,官方在发布会上就表示将携手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推行实名认证反作弊机制,以期达到“一次作弊,终身封禁”的效果。

尽管如此还是有玩家顶风作案,而对于这些铤而走险的作弊玩家,国服《CS:GO》项目运营经理韦恩通过微博表示,手上有的是工具。

而对于现在不少玩家们感到投诉无门的情况,现在可以通过微博直接向他进行举报,而新的投诉举报系统也“马上就有门了”。

《CS:GO》国服或推出外挂举报系统 不再投诉无门

不知道韦恩此处所说的反作弊工具以及“马上就有门”的举报系统会是什么样,让我们共同期待官方拿出行之有效的整治手段,维护一个干净有序的国服游戏环境。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