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刚刚完成一轮55亿美元的巨额融资不久,滴滴出行内部公告,该公司资深副总裁陶然因个人原因将于6月离职,滴滴将邀请其担任公司外部高级顾问

因个人原因 滴滴出行资深副总裁陶然离职

据媒体报道,滴滴公司决定,任命李敏和孙亮担任公关部联合负责人,向朱景士(Stephen Zhu)汇报。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1月,陶然在杭州加入快的打车,当年2月滴滴快的合并后,加入滴滴成为公关事务的最高负责人,滴滴在公告中表示,陶然带领团队在诸多项目中为滴滴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北京商报报道,陶然随后在朋友圈发布离职声明,称滴滴是他遇到的第二个能切实影响每个人生活的公司(第一个是淘宝),外人恐怕不能完全理解,滴滴是一个发展多么迅速的公司。

人总在一些关键节点会想清楚些事情,今年过了39岁的生日,往40岁奔的那个时候就抽空好好思考一下,有点感叹。觉得也许该是时候reset一下自己,换一种方式,需要重新考虑规划很多事情”。

因个人原因 滴滴出行资深副总裁陶然离职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