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推出的余额宝服务,已经达到了1656亿美元的托管资金规模,也就是1.14万亿元人民币

要知道,这一数字在2016年第四季度时还是8082.94亿元。这意味着,余额宝的规模在短短一个季度内就猛增了41%。

余额宝基金出现才仅仅4年,就已经超越了摩根大通(JPMorgan)美国政府货币市场基金而登顶全球,后者目前规模为1500亿美元。

不仅规模庞大,余额宝的收益率近半年来也在一路走高,如今已经逼近4%,用户数量也超过了3亿,大部分都是个人投资者。

在其他货币市场基金遭遇低利率压力的同时,余额宝几乎是一枝独秀,资金流入保持强劲增长,更令人瞩目。

《金融时报》评论指出,余额宝基金的快速增长,凸显出中国高科技集团在人民生活、金融等产业中扮演的无处不在的角色。

老外惊呆:余额宝成全世界第一货币基金!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