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本周五,小米6将正式开卖。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本周五开卖时,小米6除了亮银探索版之外的其它版本都会有货,而且量级并不小。

小米6这次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6+64GB的标准版、6+128GB的高配版以及陶瓷尊享版,售价依次是2499元、2699元以及2999元。

小米6陶瓷版坏消息:有货/量不大

由于小米6标配6GB内存,所以其实购买2499元的标准版就足够使用了,2999元的陶瓷尊享版显然逼格更高,反倒是2899元的高配版有点尴尬。

坏消息是,分析师@潘九堂刚刚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米6陶瓷版首发开卖时量级并不会大,目前产能并不算给力。

当然,潘九堂带来的并不只有坏消息,他表示上游的陶瓷供应商正在增加CNC加工机台,意味着陶瓷后壳的产能会越来越高。

小米6陶瓷版坏消息:有货/量不大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