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高通在基带上的优势太过于明显,用“买基带送处理器”来形容现状,似乎一点都不为过。

因为基带的事情,苹果跟高通闹的非常不愉快,两者积怨因为iPhone 7的上市,开始变的越来越深,虽然暂时拉入了Intel,但长远来看还是要自己去自研。

美国媒体BI引述了Rosenblatt分析师Jun Zhang的内幕消息,其强调高通的基带在下一代iPhone中的比例将会从之前的60%下降至35%,如果真是这样,对于高通来说简直要泪奔了。

真狠!苹果iPhone 8要把高通基带打入冷宫

报道中还提到,去年下半年高通卖给苹果的基带为7500万至8000万,而今年下半年这一数字将会下滑至4500万至5000万枚。这虽然是高通不愿意看到的,但从苹果最近的动作来看,主要芯片都要是自己掌控研发了。

回到今年的iPhone 7上,其实苹果已经加入了Intel的基带,虽然比高通性能差很远,但后者的性能被限制到与Intel一致的水平,对于果粉来说实际体验中并没有什么不同。

两家公司的争斗越来越厉害,恐怕整个手机领域敢跟高通直接撕的,只有苹果了吧。

真狠!苹果iPhone 8要把高通基带打入冷宫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