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随着玻璃、陶瓷、不锈钢等工艺的成熟,手机后壳材质纷纷有了新的进化,而在几年之前,塑料还大形其道,之后是金属的全面风靡。

心疼!黑色华为P10不小心摔落:金属机身辣眼

今天,来自AP的作者Jessica Murgia谈了自己使用华为P10一个多月的体验,这是一款金属后壳的旗舰手机。

心疼!黑色华为P10不小心摔落:金属机身辣眼

然而,稍稍不幸的是,Jessica外出拍照的时候,这款曜石黑的华为P10不幸跌倒鹅卵石地面,于是一角惨遭磕伤,大家可以感受一下随后的画面,很“销魂”。

另外,Jessica说,由于拿到的这款早期评测款P10无疏油层,所以正面是比较容易弄脏的。

不过,按照余承东的说法,现在,华为新出货的P10默认带了疏油层,且售后已经可以为早批次的用户重新涂抹了

心疼!黑色华为P10不小心摔落:金属机身辣眼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