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显卡识别必备工具GPU-Z刚刚紧急发布了1.20.0更新版本,没啥新特性,就是为了修复和RX 500相关的问题。

显卡第一神器GPU-Z 1.20.0紧急发布:修复RX 500 BIOS提取问题

此前发布的GPU-Z 1.18.0/1.19.0两个版本已经陆续完善了对AMD RX 500系列显卡的支持,识别起来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存在一个Bug:从中提取BIOS的时候,会导致BIOS文件错误,再刷入自然会让显卡变砖。

新版紧急修复了这一问题,同时也有其他一些细节完善。

点击官方下载

显卡第一神器GPU-Z 1.20.0紧急发布:修复RX 500 BIOS提取问题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