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不久前,腾讯云以0.01元近乎免费的价格,拿下预算达495万元的厦门政务外网云服务,震惊业界,不知道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法。

有分析认为,真正值钱的,是背后的政务数据和核心算法。

现在,又一个1分钱中标政务项目的公司出现了。

来自辽阳政府采购网的公告显示,辽宁市一个硬件建设项目由中国电信集团辽阳市电信分公司、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0.01元中标金额拿下。

采购的硬件设备包括核心交换机、汇聚交换机、接入交换机、网络安全防火墙、VPN网关、虚拟化平台、大数据处理平台等诸多IT设备,总预算金额为892.95万元。

中标企业除负责提供硬件设备外,还需提供为期10年的平台日常维护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4月,中国移动还曾以1元的价格中标温州市政府的政务云平台,项目预算100万元。

项目预算893万 中国电信1分钱神奇中标!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