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本月5日起,微软就将开始通过升级助手(Windows 10易升)推送创意者更新正式版,4月11日Update通道开放。

从发布历史来看,创意者更新(Version1703)是微软拿出的Windows 10第四个正式版,民间戏称“Win10.3”。

不过,这样的节奏并没有结束,接下来代号RedStone3的第五个正式版即将开始内部预览,据SoftPedia报道, RS3有望在11月份与用户见面(Version 1711)。

目前已知的变化是,Win10 RS3将在UI上进行调整,包括重新引入Win7时代颇为成功的AERO毛玻璃特效等。

由于微软现在开始的这种“累积更新”支持方式,所以真正的Windows 11可能最近几年都不会见到。当然,你也可以就把RS3认为是Win11,毕竟视觉要动大刀了

小Win11!Windows 10 RS3有望11月发:UI大变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