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三星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不过关于Galaxy S8/S8+的设计、配置已经没啥秘密,发布会基本就是走过场了,就看价格如何。

此前有消息称,S8、S8+将会大幅度涨价,欧洲区直接在S7的基础上加价100欧元,达到799欧元、899欧元(英镑也是)。

而来自欧洲的一张最新宣传海报显示,S8、S8+分别定在了809欧元、909欧元,又贵了10欧元,换算下来相当于5990、6730元人民币。

国行这是直接6000+元起步的节奏啊!

部分配置也同时列出:5.8/6.2寸WQHD+(2960×1440)屏幕、虹膜识别、指纹识别、无线充电、IP68防尘防水、3000/3500mAh电池。

三星S8价格紧急曝光:居然又涨了!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