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近日,一段小朋友送别心爱金鱼的视频在微博刷屏,引无数网友纷纷落泪。

小朋友心爱的金鱼去世 竟惹十几万网友落泪

点此观看视频

视频中,国外一小朋友心爱的金鱼去世了,他亲吻着金鱼,尽管百般不舍,最终还是决定让小金鱼回到大海的怀抱,于是他把金鱼放进了马桶。

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以为自己不会哭,但当他按下按钮,看见金鱼消失的那一刻,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或许是眼看着心爱的事物消失却无能为力的画面勾起了自己的回忆,也或许仅仅是心疼小朋友那伤心欲绝的模样,网友竟纷纷表示已落泪。

网友评论:

其实这个视频我们为什么会感动,也正是我们也曾真真正正的失去,却无能为力吧。

不管是死是活拿在手里时还能接受一切,突然在眼前消失了那一瞬间怅然若失。小孩子的哭最打动人心!

看之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嗯我应该不会哭的” 然后看到小朋友红了的眼眶自己也跟着眼睛一酸……

看的我差点哭了,我太了解这种心情了

感动 小孩都是单纯的,向往美好的。

小孩子的世界永远那么单纯有爱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