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适逢《最终幻想》系列游戏推出30周年,SE近日专门举行了纪念会并且上线了专题网站,根据网站上公布的信息,《最终幻想》系列目前已经在全球售出了1亿3000万份。

日本第一游戏!《最终幻想》销量破1.3亿

根据《最终幻想》30周年庆官方页面上的信息,自1987年首部作品推出以来,《最终幻想》系列华丽梦幻的游戏风格逐步深入人心,游戏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1亿3000万份。而《勇者斗恶龙》系列则售出了7000万份,《古墓丽影》系列的销量则是5800万份。

日本第一游戏!《最终幻想》销量破1.3亿

日本第一游戏!《最终幻想》销量破1.3亿

有趣的是,目前SE官网尚未更新这部分信息,目前官方网站上的《最终幻想》销量信息还写着9200万份,而在迪士尼的合作宣传页面上,《最终幻想》系列的销量信息则是1亿1500万份。不过将最新的信息与官网这个“过时”的信息一比,不难看出近几年《最终幻想》系列是多么畅销呐。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小客车上高速继续免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