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特朗普“新官上任三把火”,一连签署数个总统令,但最近的一条限制7国公民入境的禁令却引发了美国本土乃至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响。

与此同时,竞选期间就与共和党特朗普阵营话不投机的硅谷科技巨头们也对该禁令表达了失望和抗议,包括扎克伯格、微软纳德拉、库克、亚马逊贝索斯、特斯拉马斯克等纷纷出面声讨。

据TheVerge援引路透社报道,华盛顿律师Bob Ferguson已经提案起诉特朗普的总统令,现在,微软、亚马逊、Expedia三家科技巨头联署支持,共同对抗这一歧视叙利亚难民的不公决议。

报道称,律师状认为,特朗普的这一决议涉嫌违宪,且将对数千华盛顿家庭造成损害,影响家庭和谐和社会团结,进而对经济、公共秩序等造成危害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纳德拉、亚马逊CEO贝索斯等都是特朗普就职前召开“硅谷巨头”会议的座上宾,后者甚至还买下地产和特朗普最美女儿伊万卡做邻居。

特朗普难民禁令引硅谷愤怒:微软、亚马逊联名起诉违宪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