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美团点评宣布KTV业务整合完成 已覆盖508座城市

美团点评

3月8日消息,美团-大众点评宣布KTV业务已经完成整合,在美团及大众点评双平台全面上线KTV团购及预订产品。整合完成后的KTV频道将致力于服务KTV行业,提升用户消费体验,成为全国首选一站式KTV消费平台。据了解,目前,KTV业务已拓展至全国508座城市,覆盖超过15000万家品牌商户。

面对千亿级市场,美团-大众点评KTV业务将深耕KTV行业,深入到信息决策、交易和服务的闭环。例如,商户可以在美团-大众点评的KTV频道上展示门店及包间信息及图片等,并推出团购产品进行营销推广;用户在到店消费前,既可以通过查看KTV门店及包间展示,以及其他用户的真实点评等信息进行消费决策,也可以购买主打优惠的团购产品等。

针对KTV作为聚会场景离不开预订场地这一场景需求,美团-大众点评又创新推出了KTV预订产品。借助预订产品,用户通过美团或大众点评App进入KTV频道就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预订心仪商户的消费时段、KTV房型、酒水套餐等,并可以在线支付轻松订房,再也无需排队等位。

美团-大众点评到店综合事业群总裁吕广渝表示:“美团-大众点评拥有近6亿用户和2亿活跃买家,具有其他平台无法比拟的用户及口碑优势。借助美团-大众点评的平台影响力,我们将与KTV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构建O2O时代新生态,通过一系列创新,对线下服务和消费体验进行流程再造和业务模式重塑,全面推动KTV产业升级,最终与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一起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Uber 代驾 出行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