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聚划算携23个品牌商家 抢占一线城市女性市场

女性市场

3月7日消息,3月8日“女生节”前夕,聚划算联手探路者、伊芙丽、茵蔓、阿芙等23个天猫品牌商家共同推出针对女性的定制服务。瞄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一线城市女性群体。

“三八节”聚划算方面针对女性群体推出的产品和服务涵盖美妆、户外运动、服饰、家居、食品、内衣等多个品类。如,送鲜花、桑蚕丝裙定制服务、洗衣福利、气质外套高定等。

聚划算方面称,相比标准化产品,美妆、运动户外、服饰等非标准化产品在消费上的个体差异极大,而女性消费者本身对于个性化消费也具有更强烈的期待。

“2016年,聚划算将专注于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并持续推动个性化消费和服务升级。”聚划算总经理刘博表示。

据统计,目前国内女性消费群体已达4.8亿人,这部分消费群体拥有更多的收入和更多的机会。围绕女性消费群的“她经济”消费产业涉及面广,市场容量至少在5万亿元以上,有望成为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风口。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Uber 代驾 出行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