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京东牵手好医生 打造一站式在线医疗平台

在线医疗

昨日,京东与好医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互联网医疗、医药电商、基层医疗等领域逐步展开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求医问诊+便捷购药”的一站式在线医疗平台。

互联网医疗和医药电商是2016年的一大热点,觊觎已久的京东自然不会错过这一红利期。京东在医药行业涉足较早,早在2011年就注册了医药城域名,同年7月与九州通旗下的好药师合作。但因拿不到《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证书》A证,只能通过O2O的方式与区域内药店合作,京东仅做药品展示。2015年联姻上海医药,达成处方药电商销售的独家合作,并上线了B2B医药业务。京东到家也联合诸多药店,打造送药O2O平台。

好医生集团董事长高瞻表示,用户在电商平台购买医药相关产品时需要依靠专业的医药咨询服务才能确保消费的科学性。在与好医生合作后,京东医药城总经理金恩林透露,京东将提供健康管理、接转诊服务等服务,打造综合医药、医疗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