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头部的无线厂商如高通、联发科、博通等早已发布了Wi-Fi 7芯片等解决方案,新华三等设备厂的Wi-Fi 7路由产品也抢滩登陆,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支持Wi-Fi 7的手机、笔记本等要何时相见呢?

彻底淘汰Wi-Fi 6!首批Wi-Fi 7手机曝光:网速/延迟完美

IC后端厂商们介绍,首批Wi-Fi 7手机将在2024年下半年登场。

从时间点来看,小米15、iPhone 16等可能会是首批支持Wi-Fi 7的机型。

事实上此前Intel的判断是,首批支持Wi-Fi 7的PC产品也会在2024年登场,2025年开始进入普及期。

据了解,Wi-Fi 7即IEEE 802.11be,新特点在于支持320MHz频宽、4096-QAM调制、MRU/MLO等前沿技术,典型速度30Gbps,峰值能超过40Gbps。

可做对比的是,Wi-Fi 6的峰值速度是9.6Gbps,Wi-Fi 5则只有3.5Gbps,也就是说,Wi-Fi 7的网速可以达到Wi-Fi 6的4倍。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