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又是一次时代的眼泪!

近日,腾讯下架QQ影音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上了年纪”的网友关注,勾起了当年的无数回忆。

作为一款本地播放器,QQ音影曾主打小体积、无广告、无插件,被很多用户成为腾讯良心之作。

目前,QQ影音官网上已经无法下载Windows、Mac、Android、iOS四个版本,界面显示为“敬请期待”。

腾讯官方暂未公布下架原因及声明,不排除已经被放弃的可能。

根据天眼查App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注册有6枚“QQ影音”“影音;QQ”商标,申请日期均为2008年9月,国际分类包括乐器、科学仪器、通讯服务、网站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迈势腾龙广告有限公司(2009年12月更名北京暴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曾于2009年2月申请注册多个“QQ影音”商标,但均被驳回。

腾讯下架QQ影音所有版本:曾被暴风公司排挤、疯狂抢注商标

这也不禁让人想起比QQ影音更早出现,曾称霸市场的暴风音影。

你用过这两款播放器吗?

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