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QOONeo5S和IQOO8这两款手机在整体的性能方面都是差不多的,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独立显示芯片,带来更低的手机芯片功耗,那么这两款手机哪款更值得入手?

IQOONeo5S和IQOO8对比

IQOO Neo5S很像低配版的IQOO8,虽然很多核心配置要比IQOO8小一圈,但IQOO Neo5S在性能调度、温控方面却有不输于IQOO8的表现!

其实两款机型的配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IQOO Neo5S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而iQOO8的综合体验更好!

IQOONeo5S和IQOO8对比 哪款手机性价比更高

性能:IQOO Neo5S和IQOO8都是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和UFS3.1的铁三角组合,搭配独立显示芯片有非常出色的游戏体验!值得注意的是IQOO Neo5S升级了独立显示芯片Pro版,游戏插帧更稳,效果更持久!

另外IQOO Neo5S添加稀土元素的金属导热材料,提升200%的导热性能,在搭配大面积石墨烯和VC均热板,以及独立显示芯片Pro的加持,即使运行原神这类高负载的游戏温控也要比其他机型更好!

屏幕:IQOO Neo5S依然采用三星E3材质的OLED硬屏,屏幕尺寸也略大一些,而IQOO8虽然是国产屏,但却是支持10.7亿色的高亮度柔性直屏,显示效果要更出色一些!

拍照:两款机型均为IMX598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主摄,但IQOO8采用的是微云台防抖,要比OIS光学防抖的稳定性更高!

其次,IQOO8的副摄素质要高一些,采用的是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相比IQOO Neo5S凑数的200万微距明显更实用一些!

电池和充电:IQOO Neo5S采用4500mAh电池搭配66W闪充;而IQOO8则是4350mAh电池搭配120W超级闪充。前者的续航能力有一定优势,但IQOO8的充电速度几乎要快一倍,尤其是着急出门的时候体验非常好!

其他方面,IQOO8作为赛事专用机在游戏体验方面肯定有更多的优化!比如双压感、双X轴马达设计以及专属电竞天线等配置,都可以给玩家提供更多操控感!另外IQOO8还有和知名车企联名的赛道版,外观辨识度更高!

总之,无论是IQOO Neo5S还是IQOO8虽然都是偏游戏方向的机型,但日常使用也一点不差!Neo5S的性价比更高一些,IQOO8的综合体验更出色一些。所以两款机型的选择,预算充足直接蹲活动冲IQOO8;预算不多的话选择IQOONeo5S就可以了,这款机型发布没多久,短期内应该不会有活动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QOONeo5S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