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疑似华为智慧屏神秘版本泄露,居然是个触控屏。

从泄露的参数来看,这款65英寸电视采用4K分辨率,支持20个屏幕触控点。还支持防反光、眩光以及防蓝光,据说这个防蓝光采用华为自研色域增强技术,可以真正做到0偏色。

一般来说,作为客厅观影设备,人们离电视数米之远,几乎没有手指操控电视的需求,而且在65英寸大屏上实现触控,成本也会大大增加,对于普通消费市场而言费力不讨好。

不过,如果这款触控智慧屏用来企业办公应该不错,在演讲时方便演示。

去年4月,华为已经推出过企业智慧屏,也是65英寸。是集投屏、书写合一的智慧平板、智能云会议、大屏App应用为一体的智能终端产品,是面向企业团队协作的新终端品类,可以满足企业会议室、经理室、开放办公区等多场景的智慧办公需求。

华为企业智慧屏还支持智慧平板书写功能,搭配一支触控手写笔,两种笔触,四种选色,可写可擦。

究竟新款65英寸华为智慧屏的触控屏幕有什么绝技,用途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