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带来了iPhone 12系列新品。现在苹果正式宣布iPhone 12手机,确认支持5G网络技术,这也是苹果首款iPhone 5G手机。

苹果iPhone 12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新颜色,更快的A14 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等。

QQ图片20201014101654

6.1英寸机型iPhone 12的主要特点包括:

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分辨率为2532x1170,对比度为200万:1,亮度高达1200尼特,支持杜比视界和HDR10。采用六核A14 Bionic芯片。5G连接,支持的频段比其他智能手机都多。全新的蓝色、黑色、白色、绿色和(PRODUCT)红色。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镜头以及7元件镜头,低光性能提升27%。防摔性能提升了4倍。iPhone 12采用A14 Bionic新芯片,基于5nm工艺,以缩小晶体管尺寸。苹果表示,新的六核CPU比其他智能手机快50%。iPhone 12还包括新的4核GPU,比竞争对手快50%。它有118亿个晶体管,比A13多出近40%。

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2薄11%,体积缩小15%。苹果全面采用OLED显示屏,对比度和亮度都比去年的LCD显示屏iPhone 11机型有所提高。

苹果大肆宣传iPhone 12支持5G连接,支持超快的数据速率和更低的延迟数据传输。苹果邀请来自Verizon的发言人宣布,iPhone 12在他们的网络上将能够实现千兆的下载速率和200MB/秒的上传速率。

IT之家获悉,这款手机采用了新的天线系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5G性能。苹果表示,它优化了iOS系统,以利用5G速度,同时保持电源效率。iPhone 12包括智能数据模式,可在4G和5G数据速度之间智能切换。苹果表示,在理想条件下,客户将看到3.5Gbps的下载速度。

苹果在前屏玻璃上使用了名为“Ceramic Shield”的新盖板表面处理,提高了设备的耐用性。苹果表示,它比迄今为止的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韧,防摔性能提高了4倍。

苹果对iPhone 12的摄像头系统进行了更新,采用了全新的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光圈更宽。苹果还首次使用了七元件镜头,低光性能最高可提高27%。现在超广角和前置摄像头也有了夜间模式。

苹果表示,得益于更宽的光圈,低光视频质量得到了提升,他们还新增了夜间模式Timelapse模式。

iPhone 12具有MagSafe功能,用于使用磁吸增强无线充电。苹果表示,iPhone 12可以支持15W的无线充电。MagSafe配件可卡在手机背面。有一个MagSafe充电器和一个新的磁性钱包配件。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