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Twitter 爆料人士 Mr·white 分享了新的iPhone 12 Pro的后盖玻璃照片,上面带有 LiDAR 激光雷达扫描仪摄像头布局。

根据最新的iPhone 12 Pro玻璃后壳照片,进一步确认了后置三摄加LiDAR 激光雷达的配置。另外一个孔洞是闪光灯。注意还有一款可能是iPhone 12 Pro Max的。

IT之家此前报道,苹果预计今年将发布四款 iPhone 12 新机,配备 5G 和 OLED 显示屏。iPhone 12 系列将提供 5.4 英寸和 6.1 英寸屏幕尺寸,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将提供 6.1 英寸和 6.7 英寸屏幕尺寸。

虽然新iPhone通常在9月底开始发货,但苹果最近表示,今年iPhone将在“几周后”供应。预计今年iPhone 12系列产量达8000万部,采用5nm的A14芯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