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LetsGoDigital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3日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商标Mate V,商标被归类为9类,其中包括各种电子产品。依照华为之前的命名传统,在2020年末推出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华为很可能会采用Mate V这一名称。

新一代折叠屏旗舰曝光:华为欧洲注册Mate V商标

华为在之前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过类似的单字母后缀,其中Mate S是华为的第一款压感手机,而Mate X是第一款可折叠手机。据悉,华为于今年早些时候申请了一项专利,描述了一种类似于Galaxy Fold的可折叠手机,带有向内折叠屏幕。

另一方面,华为也可能会选择完全不同的概念设计,就像类似于摩托罗拉RAZR以及三星Galaxy Z Flip那样的翻折设计。当然,目前我们只在谈论Mate V商标,科技公司通常会注册许多相关联商标,以防万一,因此,说不定Huawei Mate V可能永远都不会出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