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百度回应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别乱猜了

新浪科技讯 6月17日午间消息,针对“百度拟向腾讯出售爱奇艺股权”一事,在百度App上实名认证为“百度公关总监”的郭锋做出回应称:“大家别乱猜了。爱奇艺是百度内容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爱奇艺的发展。”

6月16日,路透社援引两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腾讯控股有限公司计划成为爱奇艺的最大股东,以降低成本,提升在网络视频领域的竞争力。

当前,百度拥有爱奇艺56.2%的股份。其中一位知情人称,腾讯已经与百度进行了接触,商讨收购爱奇艺股份事宜,具体的购股规模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