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发现4月21号蚂蚁庄园答案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这话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小明对4月21号蚂蚁庄园答案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比较感兴趣,于是收集了一份相关资料供给大家更深入了解4月21号蚂蚁庄园答案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分享给大家。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4月21号蚂蚁庄园答案今日答案最新

下列选项中,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a.运动后出汗的人

b.O型血的人

答案是:a.运动后出汗的人

英国利物浦热带医学院马丁·唐纳利博士表示,蚊子喜百欢乳酸和汗液的气味。蚊子触角里有一个受热体,对温度十分敏感。流汗的人肌体散热快,也会对蚊子产生吸引力,人体排出的汗液在空气中挥发,向蚊度子发出“信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