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神州租车暴跌怎么回事 与瑞幸咖啡有什么关系

4月2日晚间,瑞幸咖啡对外公布,经初步调查,公司2019年第二季度到第四季度的总销售额夸大了约22亿人民币。瑞幸咖啡昨日暴跌76%,多次触及熔断。今日神州租车跳水,跌幅不断扩大。截至发稿,神州租车暴跌44%,市值蒸发近40亿,目前市值只有51亿港元。

神州租车暴跌怎么回事 与瑞幸咖啡有什么关系

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正是神租租车董事局主席。此番被归咎责任的刘剑实际与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关系匪浅——2008年—2015年,刘剑曾先后担任神州租车车辆管理中心副总和效益管理负责人,此后做过3年神州优车效益管理主管。

神州租车暴跌怎么回事 与瑞幸咖啡有什么关系

瑞幸咖啡称,公司的独立特别委员会经调查发现,COO及其部分下属员工从2019年二季度起从事了某些不当行为。调查表明瑞幸去年二季度至四季度,与伪造交易相关的销售额约为22亿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去年二、三季度营收分别为9.09亿元和15.4亿元,共计24.5亿元,但瑞幸至今尚未发布四季度和去年全年业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