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现在,你还经常逛论坛吗?

互联网论坛或者说BBS(电子公告牌)是网友们分享信息、交流观点、学习互助、拓展圈子等的一大方式之一,这一内容形态的发明人是来自美国的Randy Suess(以下简称“苏思”)。

遗憾的是,据外媒报道,12月10日,苏思在芝加哥一架医院逝世,享年74岁,该消息得到了苏思家属证实。

资料显示,苏思曾是一名电脑爱好者,在“芝加哥地区电脑爱好者交流俱乐部(CACHE)”,他和IBM工程师沃德·克里斯滕森研究开发一种新的信息交流工具,原型叫做“CBBS(计算机公告牌系统)”。正是这一创新,随后掀起了席卷互联网的论坛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苏思建立的CBBS依然可访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