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Letsgodigital消息,华为新型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专利显示,华为新型折叠屏手机的折叠方式类似于翻书——当处于折叠状态时,整个手机更像是小米MIX Alpha;当需要展开屏幕时,先将折叠在最外侧的屏幕展开,好比翻书一样,再将折叠在内侧的屏幕展开,与正面屏幕合在一起,就变成了平板。

华为新型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既是双屏机又是折叠机

简单来说,华为这项专利更像是一块屏幕包裹在机身上,当需要展开的时候只需要将“隐藏”在机身背面的屏幕翻起来即可;不展开的时候,它还可以当做双屏手机。不过从专利来看,展开后的屏幕与机身存在一定的厚度差,视觉上看,屏幕似乎有一种很易折断的感觉。目前,该设计仅为专利,不代表华为将会推出采用此设计的手机。

华为新型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既是双屏机又是折叠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