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艾维正式离职 苹果高管页面已撤下其照片

网易科技讯 11月2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将离开公司。现在,这是正式消息——苹果官网的高管介绍页面已经撤下了他的名字和照片。

在艾维宣布辞职时,有报道称,他觉得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对设计不够重视,而更关注运营方面。但库克对此坚决否认,称这些报道“很荒谬”。

不管怎样,这些年来艾维对苹果的影响是不可否认的。他参与了苹果一些最具标志性产品的设计,包括个人电脑iMac G3、音乐播放器iPod及其最重要的作品——iPhone。他的设计美学也随着时代的变迁而改变,将他的视野延伸到更现代的产品上,比如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和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尽管这些年来,艾维对苹果的产品产生了深远影响,但他并不是一个人在工作。苹果强调企业文化重于员工个人才能,看起来没有艾维,苹果也仍然会过得很好。

现在,艾维可以自由地从事自己的新项目了。他此前已宣布将创办自己的设计公司LoveFrom,而苹果将是该公司的第一个客户。该公司是否会推出其它项目,还有待观察。

随着艾维的离开,苹果设计团队的新负责人将是埃文斯·汉基(Evans Hankey)和艾伦·戴伊(Alan Dye),不过他们的名字和照片还没有出现在苹果官网的高管页面上。

(刘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