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华为“悬赏”鸿蒙OS:能找到漏洞重金赏之)

作者:沧海

IT之家 11月7日消息 据techcrunch消息,华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有消息称是11月16日)邀请全球各地的手机黑客在德国慕尼黑召开秘密会议。据了解此次会议安排的消息人士透露,华为还将推出新的漏洞奖励计划,但凡能在华为已推出的移动设备或未来将要推出的移动设备以及华为的新移动操作系统HarmonyOS上找出漏洞的研究人员或黑客,都将获得华为的“重金”奖励。

当然,华为也不是第一家这么做的科技公司,包括苹果、谷歌和三星在内的其他手机制造商也有类似漏洞奖励,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好、最安全的产品。

一名消息人士称,这一活动类似于苹果公司(Apple)今年8月举办的一次秘密会议。在那次会议上,苹果向安全研究人员提供了特别的“开发版”iPhone,让他们破解并发现安全漏洞。

消息人士还透露称,华为的漏洞悬赏计划向其他政府表明其愿意与黑客和安全研究人员合作以增强其产品的安全性,从而打消其他国家对华为设备安全性的担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一监狱发生暴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