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昨天下午,丹阳市人民法院额一纸限制消费令把前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送上了热搜。

3日晚间,罗永浩在个人微博发长文《一个“老赖CEO的自白”》承认并回应了此事。罗永浩称,过去10个月已还3亿公司债务;是破产清算过程而不是所谓的“老赖”;会继续努力,在未来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哪怕以“卖艺”之类的方式。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怎么回事?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是炒作么?

老罗这番回应后原本消息已经平静下来,不过这时却蹦出了一个热点大瓜: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转发其微博力挺,称“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怎么回事?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是炒作么?

想想孙宇晨之前毁过的巴菲特那场午宴,还有之后的“过度营销”道歉书,网友们还历历在目开始为罗永浩捏把汗:“这施舍般的合作”、“一百万年薪会不会太看不起罗胖子……”

目前,罗永浩本人并未对这份公开的“聘请邀约”有所回应。

其实这不是罗永浩第一次收到法院发出的限制消费令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算上这次,罗永浩已经接到5次限制消费令。

以下是罗永浩针对限制消费令的回应长文: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怎么回事? 孙宇晨欲聘罗永浩是炒作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