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更新苹果iOS 13后,用户吐槽iPhone狂杀后台进程)

IT之家11月1日消息 不少网友反映更新到苹果iOS 13和iPadOS 13系统后,设备会频繁杀死后台进程,包括微信、Safari,YouTube等应用在重新打开后会更频繁地重新加载,并且根据网友的反馈,更新到iOS 13.2后情况变得更糟糕。

在Reddit、Twitter等社交平台,甚至苹果官方支持论坛上,都充斥着抱怨的声音。MacRumors论坛网友Rogifan称:我正在iPhone 11 Pro上的YouTube上观看视频,暂停了视频以回复短信。我在iMessage中呆了不到一分钟。当我返回YouTube时,它重新加载了该应用程序,并且丢失了我正在观看的视频。我在iPad Pro上也注意到了很多类似的情况,与iOS 12相比,应用程序和Safari选项卡的重新加载频率更高。

另一位网友写到:我当时正在用Excel制作电子表格,然后跑去看了大约10分钟的YouTube视频。然而在切回该应用的时候,内存早就被干掉了。

而在中国,用户则称微信使用也不方便了,仅仅是去点个外卖,回来微信就被杀掉。还有网友称,仅仅是锁个屏,在编辑的朋友圈,就被iOS清掉。更有甚者,微信语音通话,聊着聊着就被杀掉后台。仅仅微信启动页那个地球,每天都能看到十几遍。

从抱怨来看,这个问题不仅影响了内存较小的iOS设备,就连刚发布的iPhone 11/11 Pro也都中招,这极大的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用户希望苹果可以在以后的软件更新中解决此问题,目前苹果并未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