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素有“推特治国”之称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喊话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新iPhone的滑动远不如Home键好用。推特原文为:To Tim:The Button On the iPhone was FAR better than the Swipe!

特朗普表示iPhone没有Home键不好用

目前,我们并不清楚特朗普使用的是哪款iPhone手机。不过有报道表示,从2017年3月份开始,白宫已经要求特朗普放弃使用Android定制机,而使用iPhone手机。当然,特朗普使用的iPhone手机是经过特殊定制的,特别是系统方面。从时间来看,特朗普当时入手的应该不是2017年9月才发布的iPhone X。

特朗普吐槽iPhone怎么回事 特朗普表示iPhone没有Home键不好用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苹果从iPhone X开始正式进入全面屏设计,之前的Home键被摒弃,用人脸识别+全面屏手势操作代替。现在iPhone 11系列已经发布,苹果官网介绍该机“采用安全性卓越的面部验证技术,手指都不用动,还比触控ID更好用更安全。”可以看出,相比配备Home键,苹果觉得使用现在的操作方式更好,却没想到引来了特朗普的吐槽。

另外,目前有信息显示,苹果很可能将于明年年初推出iPhone SE 2。而且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iPhone SE 2或许会配备Home键。不知届时特朗普会不会第一时间换机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