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一直是科技界的先锋开创者,虽然iPhone现在带给果粉的激动没有以前大,但是不得不承认苹果在穿戴设备上还是有着绝对的优势地位,苹果智能手表仍然是主导着现在智能手表市场,AirPods也是当今最受欢迎的无线耳机之一。这些都说明苹果在智能穿戴设备上远远领先其它科技公司,也有着广泛的用户基数。

虽然说苹果在手机领域创新跟不上用户的期望,近两年更是被华为超越,就连手机新品的科技创新也不如华为,但是这并不代表苹果没有创新。除了智能手表和AirPods无线耳机外,苹果正在研发另一款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戒指,其包含处理器、无线收发器、电源和麦克风,还将包括运动感应器,给用户提供力反馈信息,具备智能手表的很多功能,又增加很多新的创新科技。

黑科技再创新高!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苹果智能戒指有什么功能?

苹果研发智能戒指

智能手表虽说有很多强大功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愿意戴它,而智能戒指的小巧或可能让更多人接受它,也让用户多了一份选择。而将更多的实用性与功能集中到一个小小的戒指上,自然对科技创新提出了不小的要求。当然,理论的设想和研发的投入,也并不代表产品的成型,其中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也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困难要面对,但苹果研发智能戒指这一方向,相信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