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举行,坚果Pro 3正式亮相)

IT之家10月16日消息 坚果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 3手机也将正式亮相。

坚果手机10月31日举行发布会,坚果Pro 3亮相

据了解,此前数码科技博主@ 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曝光了坚果新机的包装盒,并表示即将推出的坚果新机名称为坚果Pro 3。

坚果手机10月31日举行发布会,坚果Pro 3亮相

在本月初,这款手机的工程机高糊谍照也已经曝光,采用“拐角形”四摄设计。从曝光图片只能看到锤子新机的背部的一部分,上方采用四摄像头设计,三个摄像头竖向排列,还有一个摄像头和闪光灯在摄像头组的右侧;手机下方也有logo。此外,没有其他信息了。

此外,罗永浩也对爆料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从侧面证实了这款新机应为字节跳动推出的第一款坚果手机;但是罗永浩表示自己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

最后,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 3手机将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