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日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研究及保护。

“我们希望能够参与到杭州生态环境和水资源保护中来,让这座城市的环境越来越好。”作为一个杭州市民,马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会请世界顶级生态专家一起参与,将西溪湿地打造得像纽约中央公园一样。”

马云捐款1亿元保护西溪湿地 意图打造纽约中央公园

对于杭州来说,西溪湿地像中央公园一样,也具有特殊的意义,它是杭州的绿肺。西溪湿地在2009年7月7日被录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其丰富的生态资源、幽雅的自然景观、深厚的文化积淀,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

2017年,马云公益金会、阿里巴巴17位创始人及合伙人、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云锋基金,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6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设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发展基金”。

“上一次是医院,这一次是环境保护。我相信,杭州会成为越来越幸福的城市。”马云说。

资料显示,马云基金会于2014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是马云个人出资在国内设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