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移动5G套餐有哪些内容 中国移动5G套餐多少钱

中国移动开启5G商用预约。截图

近日,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自9月20日起,中国移动5G商用预约活动全面上线。

客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预约,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三重”好礼。

以上三重好礼,均存入预约客户的“5G钱包”。中国移动称,未来,“5G钱包”将成为客户获取5G各项优惠和权益的入口。

以5G套餐折扣为例,据介绍,预约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不过记者在预约页面并没有看到5G详细套餐,其页面介绍,中国移动全国统一5G套餐暂未上线,上线后将通过短信告知已预约用户。

关于5G套餐,中国移动在近日一次发布会上透露,10月份推出。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介绍,5G套餐将包括基础套餐、CPE(一种5G终端)套餐和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用户会有多种选择。

关于5G网络建设,中国移动称,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在全国52个重点城市建成5G基站2.9万个,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展5G网络建设。客户可通过“和地图”App、手机营业厅App、百度地图等渠道实时查看身边5G网络覆盖情况。(记者 吴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