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正式开启预约,国内预购渠道除了苹果中国官网外,预售平台还有天猫以及京东。据悉,新iPhone订单减少,首批订单量相比去年至少减少了10%。值得一提的是,高下调了苹果股票目标价,苹果股价有可能会下跌26%。

新iPhone订单减少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iPhone11备货比率达65%

根据京东发布的iPhone新品首发预售的战报数据,其中iPhone 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iPhone 11 Pro系列5分钟内售罄。iPhone 11系列手机最受欢迎单品是iPhone 11 Pro暗夜绿色版本,其次是iPhone 11黑色,第三是iPhone 11紫色。

在颜色上,这次iPhone 11确实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iPhone 11(6.1英寸):有白色、黑色、绿色、黄色、紫色和红色可选;

iPhone 11 Pro(5.8英寸):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暗夜绿色可选;

iPhone 11 Pro Max(6.5英寸):有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暗夜绿色可选。

据报道,昨晚iPhone 11系列开启预售之后,暗夜绿一度抢断货!相当一部分人第一时间冲进苹果官网、天猫、京东等平台选择下单购买,三个平台一度都出现了卡顿的情况。

在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中,绿色和暗夜绿色版本都是卖的最好的。以京东电商平台为例,绿色版本现在都已经缺货。

目前Apple天猫旗舰店及苹果官网的暗夜绿色版本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还比较充裕,随时可以购买。

据外媒报道,今年iPhone 11系列全球的首批订单量预计在800万台左右,相比去年2018款iPhone至少减少了10%。其中,iPhone 11占订单总数的60%,iPhone 11 Pro占10%,iPhone 11 Pro Max占30%。

周五高盛发布投资报告,看衰苹果,并下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苹果市值一夜蒸发1300亿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