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90后开始消失在朋友圈怎么回事?

你有没有发现,以前经常发朋友圈的那些朋友,近来活动的已经越来越少了。那么,你的朋友圈是几天可见?又是为什么不爱发朋友圈了呢。

90后已经不再发朋友圈了

作者:知乎网友

@尤来一梦

我朋友圈是三天可见。越长大,想的越多,所以就发的少了。

@爱兔兔的洛翼萌

但是我依然想发就发,千金难买我开心。

@闫立新

朋友圈已经不再是当年的那个朋友圈了,全是微商广告。

@南苑小笙

其实没什么好发的了,越来越多的人情世故,也不愿意通过发朋友圈来诉说。

朋友圈里有好友,同事,客户……不可能发个心情,屏蔽那么多人。

所以,发什么朋友圈,还是发微博吧。朋友圈看来还是只适合微商了。

@泛泛

1.我买了双匡威才一个月,因为雨天穿了几次就开胶了。我发了条朋友圈:不开胶不匡威。然后过了几天聚会上我堂哥当着一桌子亲戚阴阳怪气地说:哟哟哟匡威都买得起啊,真是有钱人嘞!

2.我比较爱运动,偶尔会在朋友圈发一下打卡,但发的次数不多,大概一个月或两个月一次。我期末考差了,我班主任骂我:考这么差心思都用在减肥上了吧。

3.有一段时间流行p一个和自己爱豆的结婚证照片,我发朋友圈。我妈回来就骂我:你才几岁你就这么发?你还要不要脸?等一系列难听的话。

你说我还有发朋友圈的必要吗。

@匿名

不。想。发!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赞,我清楚的知道我过得好不好,充不充实。

我很明白我想要的和不想要的。

我喜欢悠闲安静地生活,不喜欢被打扰!

仅此而已!!!

@清心悦行

对发的内容有太严格的要求:不能太颓废,不能太激进,不能秀东西秀人,不能乱转发,不能太矫情,不能…各种不能,规定了各种不能之后,朋友圈能发的只有极少的写的特别得意,精心考虑了读者口味的东西,多数时候没时间也没心情哄人玩,产出就极为稀少。

@大可

我觉得我是在更高一层地装逼,但也可能是怕被人发现我的生活其实乏善可陈。

对那些已经过得很好的朋友们,我不愿意让他们发现我需要等很久才能过一次他们日常的生活,以至于需要兴高采烈地发朋友圈来庆祝。

对那些和我挣扎在同一水平线上,或者暂时条件还不如我的朋友,我觉得我发那些脱离我真正日常生活的场景,可能并不能让他们也感到同样的快乐,甚至可能还给他们带来一丝压力。

再加上现在加微信的人越来越多,也懒得去一个个分组,为了避免过多地暴露私人生活,干脆就不怎么发朋友圈了。现在只是偶尔会转一些我认为写得相当不错的文章。

可能朋友圈从一个我们习惯于表达的窗口变成了一种窥视和讽刺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就不再愿意去发了。

那么作为90后的你呢,你的想法是怎样?又是为什么很久才更新一条朋友圈呢?

本文来源:【大喜青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